中山市外侨局全力以赴协助做好亚运火炬传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山市外侨局全力以赴协助做好亚运火炬传递

2010年10月15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中山市外事侨务局消息,10月13日上午9点,第16届亚洲运动会中山站火炬传递正式启动,这也是广州亚运会火炬省内传递的第一站。火炬传递从孙文纪念公园出发,终点设在中山市全民健身广场,全程11.2公里。全市成千上万的市民群众在火炬传递沿线,挥舞旗帜,欢呼呐喊,为火炬传递加油助威。

  作为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中山站筹委会成员之一,中山市外事侨务局全力以赴支持亚运火炬传递工作,发动局青年团员和驻点村干部到现场为火炬传递加油助威;成功推荐了孙必胜、郑守仪、吴杰庄、许国伟等四位火炬手参与火炬传递,选派了全局优秀翻译协助火炬传递新闻中心对外信息发布以及媒体记者采访接待工作,为安全、圆满完成中山站火炬传递任务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