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侨企联合会“创新”观点引中国侨商会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深圳市侨企联合会“创新”观点引中国侨商会关注

2010年10月15日 15:00 来源:深圳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简称中国侨商会)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10月11日在天津举行,深圳市归侨侨眷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市侨企联)会长王海出席会议时提出的“打开门户海纳百川”以及“维权法规应与时俱进”等创新观点,得到了与会代表们的一致认同。

  据了解,本次会议通报了中国侨商会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下年度的工作安排,讨论通过了增选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等事项,并就成立“青年委员会”和“维权委员会”等进行了讨论。在讨论拟成立“青年委员会”时,王海积极倡导应“打开门户”,吸纳更多的海内外侨商新生代入会,从而为中国侨商会的发展积蓄力量,夯实基础。在讨论成立“维权委员会”时,王海提出,目前仍在适用的《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的许多内容已跟不上社会发展的步伐,尤其是针对侨资企业权益的保护方面,没有专门的法律依据,“这些都需要与时俱进”。王海的观点得到了与会代表们的一致认同。

  中国侨商会成立于2008年,是由华侨、外籍华人、港澳人士在境内投资企业,从事侨商投资服务工作的机构,海外侨商企业在境内从事投资贸易业务的机构及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成立两年来,其影响力、凝聚力不断扩大,并赢得了广大会员和社会各方面的信任和认可。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们还参加了由国侨办和天津市政府联合举办的“中国•天津2010华侨华人滨海新区创业发展洽谈会”。(张平和 王真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