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大理州人大到侨资企业进行专题调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云南省大理州人大到侨资企业进行专题调研

2010年10月15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大理州侨联消息,在归侨侨眷权益颁布实施20周年之际,为掌握云南省大理州州侨资企业的发展经营状况,了解海外侨胞在我州投资权益保护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措施,近日,大理州人大副主任陆璐率州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州侨联、州侨办、州致公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海外侨胞省内投资权益保护问题”对大理州重点侨资企业鹤庆县新加坡三德水泥厂、香港嘉士伯大理啤酒厂、天城屋业有限公司、亚星饭店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实地参观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侨资企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有关建议,听取了县、市政府有关维护侨商投资权益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大理州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侨资企业的发展和服务工作,认真贯彻执行有关侨资法律、法规,帮助侨资企业在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投资创造良好的环境。调研组认为,侨资企业落户大理州并得到不断发展壮大,为大理州的经济发展注入活力,也为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一是对提升产品结构,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培植地方税源,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产生重大的作用。二是引进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管理理念,为加快大理科技进步和产业创新的速度提高平台。三是外资和侨资企业的引进,为地方创造就业岗位,扩大就业空间,减轻政府就业压力发挥积极的作用。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