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官员到市外侨办调研外事侨务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州市官员到市外侨办调研外事侨务工作

2010年10月15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10月11日下午,福建省福州市委副书记方清海、市政府副市长朱华等一行9人到福州市外侨办对外事侨务工作进行调研。福州市外侨办主任游晓东向市领导汇报了新组建的市外侨办的近期工作和今后工作思路。福州市外侨办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

  朱华指出,合并后的外侨办要有新定位、新思路,努力实现质的提升。一是要发挥外侨优势服务大局;二是要加强对外交流,制定友城发展规划,拓展友城工作领域和空间;三是要加强侨务工作,积极开展海外联谊,做好服务;四是加强因公出国(境)管理,严格审批;五是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方清海强调,外侨办是新机构,要有新面貌,做出新成效,要立足省会城市、侨务大市,发挥优势,服务经济发展。首先要加大力气促进企业“走出去”;其次要对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严格把关;第三要扩大对外交往,争取多结成友城对子;第四要认真做好外宣手册和外宣品的工作;第五要服务华侨和归侨侨眷,推进华侨农场改革和发展。最后,要抓好三项工作,一是要加强自身班子建设,认真履行职责;二是要创新整体工作思路;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外侨工作新形象。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