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余印尼归侨相聚广西柳州 庆祝归国50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三百余印尼归侨相聚广西柳州 庆祝归国50周年

2010年10月15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柳州市外侨办消息,10月11日,来自香港广西印尼归国华侨联谊总会及广西柳州市的印尼归侨代表共310多人在柳州市举行隆重的“纪念印尼归侨回国50周年庆典”活动。

  柳州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爱群出席活动并致辞。柳州海外华校校友会会长周铁盆与香港广西印尼归国华侨联谊总会张木添先生互赠纪念品。庆典活动中,归侨们用他们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归国50年的欢悦。他们载歌载舞,大合唱《海外孤儿有了娘》、柳州市华商会、柳州市海外华校校友会、柳城华侨农场的归侨还分别带来精彩的表演,香港广西印尼归国华侨联谊总会和印尼留学生的舞蹈也赢得阵阵掌声。

  广西壮族自治区和柳州市涉侨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庆典活动。(余柳慧)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