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海外侨胞投资权益保护工作获全国人大肯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省海外侨胞投资权益保护工作获全国人大肯定

2010年10月18日 10: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3日至15日,全国人大华侨委海外侨胞国内投资权益保护问题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大侨委及办事机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旨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认识海外侨胞在国内投资的重要作用,深入研讨海外侨胞国内投资权益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强保护他们国内投资权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好地鼓励、引导海外侨胞支持和参与我国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出席会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高祀仁表示,这次会议选在江苏召开,是因为江苏省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和经验。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及民族宗教侨务委员会在开展人大涉侨工作方面,特别是在保护海外侨胞投资权益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值得学习和借鉴。

  本次会议为期四天,来自江苏、广东、福建等省市的与会代表将就“依法维护侨资企业权益”“积极创造侨资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良好环境”等进行交流发言,还将赴南京、扬州等地考察。(施琛耀)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