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签约75个项目 总投资23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签约75个项目 总投资230亿

2010年10月18日 10:25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商丘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从商丘市今天上午举行的2010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商丘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了解到,仪式共签约75个项目,总投资230亿元,项目涉及机械制造、医药化工、农副产品深加工、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商丘市市长陶明伦,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晨,河南省侨联主席董锦燕、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郭京普出席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郭京普在致辞中说:商丘市委、市政府作为“一把手”和“天字号”工程,常抓不懈。今天,有70多个项目成功签约,充分说明商丘的大招商工作名副其实,卓有成效。招商引资有力地促进了商丘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对外形象和影响力显著提升。

  据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伟介绍:商丘是一个充满生机和商机的城市,如今正处在大开发、大建设的黄金时期,发展潜力巨大,合作前景广阔。商丘各级党委政府将继续秉承“尊商、亲商、爱商、富商”的理念,全力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把商丘打造成资金集聚的洼地,投资创业的宝地,希望能有更多的华商朋友到商丘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史钧)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