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侨联首次邀请多国驻华商务参赞赴唐山考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北省侨联首次邀请多国驻华商务参赞赴唐山考察

2010年10月18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河北省侨联消息,10月14日,河北省侨联首次邀请加拿大、比利时、科特迪瓦等国家驻华商务参赞赴唐山考察,河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海外联谊会会长刘永瑞会见了客人,唐山市委书记王雪峰,河北省侨联主席马法严、副主席季加宇,唐山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张艳春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

  河北省侨联邀请驻华商务参赞来冀考察旨在向客人宣传河北“三年大变样”的巨大成就和河北省环京津、环渤海独特的地理位置,进一步推动河北省的对外开放,促进河北省对外经贸交流与合作。

  客人先后考察了唐山陶瓷博物馆、地震纪念馆、开滦博物馆、曹妃甸工业区,唐山这座凤凰涅盤生态城给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客人表示将会到河北各地多走多看,把河北、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向各自国家的政府、经济组织和企业家进行信息传递,努力促成多方面务实合作。(孟凡扬)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