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澳洲巡演引热烈反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澳洲巡演引热烈反响

2010年10月18日 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应澳大利亚澳星国际传媒集团邀请,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一行23人于10月6日至17日在澳珀斯、布里斯班、悉尼、堪培拉、墨尔本五城市进行巡演,在当地华人华侨、留学生和部分澳观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艺术团由来自空政文工团、煤矿文工团、东方歌舞团等国家一级院团的艺术家和优秀演员组成,著名歌手杭天琪、优秀女高音歌唱家陈俊华、超级女声获得者纪敏佳等亲情加盟,名家荟萃,星光闪耀。整台节目汇集了经典老歌、流行金曲、民族舞蹈、手影口技、二胡独奏、魔术、杂技等丰富多彩的内容。艺术团在澳各地演出受到热烈欢迎,场场座无虚席,艺术家们精湛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喝彩,台上台下倾情互动,同唱一首歌,现场洋溢着温馨和欢乐的气氛。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对“亲情中华”艺术团首次访澳给予了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13日中午,驻澳大使陈育明在使馆设宴款待了艺术团全体演职人员,并与演员们亲切交流,一同联欢。

  自2008年以来,中国侨联“亲情中华”海外慰问演出已赴意大利、德国、捷克、匈牙利、美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巡演近百场。此次艺术团离开澳大利亚后,还将赴斐济和新西兰演出,从而完成大洋洲的巡演任务。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