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外交流协会组织中医专家赴秘鲁为侨胞义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海外交流协会组织中医专家赴秘鲁为侨胞义诊

2010年10月18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代表省侨办赠送戏服给秘鲁中华通惠总局
秘鲁中华通惠总局主席杨学勤(右5)、萧孝权(右3)到机场迎接义诊交流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为更好地为海外华侨华人服务,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于10月12-18日,组织中医专家赴秘鲁义诊、交流。其目的是通过健康咨询、义诊、座谈交流等活动,为秘鲁华侨华人提供医疗服务,推介中医文化,支持当地中医界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增进与当地侨胞的情谊,提升侨团在当地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促进侨会和谐。

  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午,义诊交流团抵秘鲁利马,受到了秘鲁侨胞的热烈欢迎,秘鲁中华通惠总局主席杨学勤、萧孝权亲自到机场迎接义诊团一行。甫抵利马,义诊交流团就马不停蹄地与秘鲁中华通惠总局的杨学勤、萧孝权等各位监理事商谈义诊有关事宜,认真做好义诊交流的准备工作。

  晚上,秘鲁通惠总局设宴欢迎义诊交流团一行,萧孝权在欢迎晚宴上致辞,他首先对中医专家义诊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秘鲁侨界长期与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保持密切联系和友好往来,2005年还与省海外交流协会签订了文化交流合作协议。这次,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组织中医专家义诊交流团来秘鲁为侨侨胞义诊,送医送药,我们感受到了祖(籍)国对秘鲁侨胞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努力做好为侨胞的服务工作,共同促进秘鲁与中国,尤其是与广东的文化交流与合作。义诊交流团首先转达了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对秘鲁侨胞的问候,并向侨胞介绍了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近几年来开展“南粤文化海外行”活动的情况,通过“南粤文化海外行”活动,较大地提升了中华传统文化在海外的知名度,扩大了南粤特色文化在海外的知名度,扩大了南粤特色文化在海外的影响力。义诊交流团还代表广东省侨办向秘鲁中华通惠总局赠送关公、财神爷等戏服。

  据悉,义诊交流团还将赴智利为侨胞义诊及举办医疗保健知识讲座等。(侯瑜)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