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峰冀中国侨商会提高服务质量扩大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李海峰冀中国侨商会提高服务质量扩大影响

2010年10月18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国侨办网站消息,10月10-11日,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天津召开,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谢国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国侨办副主任、协会常务副会长任启亮,常务副会长许荣茂、张晓卿、陈有庆、陈永栽、陈丽华,副监事长孙福林等70多位协会常务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海峰在讲话当中对协会各位领导、常务理事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李海峰说,过去的一年,协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为会员的生存发展服务方面、在加强会员联络方面、在完善各种制度方面、在与各地方经济、文化交往方面,创新思路,活跃会务,搭建了有益的平台。

  李海峰简要阐述了与会代表关注的两个热点问题,一是筹建“世界华商中心”问题,另一个是成立“维权委员会”和“青年委员会”问题。李海峰强调,“维权委员会”、“青年委员会”都很重要,维护侨商投资合法权益、涵养青年才俊爱国、爱乡之情是侨务工作的重中之重,需要多下功夫。

  李海峰指出,明年是“十二五”规划全面实施的第一年,也是协会的换届之年,任务更重,起点更高,希望侨商会提高服务质量,扩大影响,真正使会员感受到侨商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把侨商会办成名副其实的“侨商之家”。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