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商会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天津召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商会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天津召开

2010年10月18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国侨办网站消息,近日,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天津召开,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亲切接见与会代表。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谢国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国侨办副主任、协会常务副会长任启亮,常务副会长许荣茂、张晓卿、陈有庆、陈永栽、陈丽华,副监事长孙福林等70多位协会常务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规划,讨论并通过了任启亮所作的《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夏付东所作的《财务收支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的建议》、《关于增补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的建议》、《关于成立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青年委员会的建议》、《关于成立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维权委员会的建议》等议题。与会代表就以上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协会未来更好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会后,举办了“强抓机遇,合作共赢”主题论坛,城乡建设与住房保障部司长冯俊、天津滨海新区副区长阳世昊分别以“目前中国房地产业发展趋势”、“天津滨海新区的商机”为题发表了演讲。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谢国民在常务理事会总结会议上发表讲话,他代表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对国务院侨办的支持与指导、对广大会员的配合与参与、对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勤奋与努力表示感谢。谢国民还介绍了关于“世界华商中心”筹建事宜,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共同推动建设“世界华商中心”,共同实现几代侨商建立“世界华商中心”的梦想。

  会议期间,李海峰、任启亮两次召集会议,就中国侨商会在北京CBD核心区筹建“世界华商中心”大厦实施方案,征求常务副会长意见,并向与会的副会长通报有关情况,得到与会协会领导的热烈响应。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