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籍海外乡亲情系海南灾情 为家乡捐款逾千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琼籍海外乡亲情系海南灾情 为家乡捐款逾千万元

2010年10月18日 15:35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9年不遇的持续强降雨给海南造成的重大灾害,牵动了广大琼籍海外乡亲的心。广大海外乡亲纷纷捐款,倾情支持海南救灾,为家乡捐款逾千万元。

  据了解,灾情发生后,香港海南商会、旅港海南同乡会、新加坡海南会馆等海外琼属社团纷纷发来慰问信,向家乡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希望家乡人民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早日战胜灾害,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秩序。

  为支援家乡,广大海外琼籍爱心人士纷纷捐款。香港海南商会名誉会长李强先生之女、香港理文创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文慧向琼海市捐赠1000万元港币。旅港海南同乡会共捐款280.7万元,其中会长张泰超个人捐款140万元,名誉会长云海清捐款110万元。香港高柏资本控股集团主席卢业樑捐款100万元。香港琼海同乡会署理会长莫海涛捐款70万港币。澳门海南同乡会捐款10万元。马来西亚琼海籍华侨冯振轩向琼海市捐款40万元。泰国海南会馆永远名誉会长陈修炳向文昌市捐款10万元。(黄晓华)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