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家海外华文媒体致信海南省长 慰问受灾同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20家海外华文媒体致信海南省长 慰问受灾同胞

2010年10月19日 09:52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8日,2009年9月到海南采风的世界华文媒体海南参访团全体成员致信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表达20家媒体对海南灾情的关切和慰问。

  世界华文媒体海南参访团来自海外10个国家。慰问信说,惊悉海南最近连续遭遇暴雨袭击造成重大灾害,大家一直都深切关注和无比牵挂。谨向全体受灾同胞表达海外华侨华人最真诚的慰问,向英勇奋战在抗灾前线的军民和各级领导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信中说,一年前的海南之行仿佛在昨天一样,海南那令人陶醉的迷人风光历历在目。虽然我们离开海南一年多了,但对海南的那份深情已带回到各自所在的国家。海南的每一个信息,都让我们倍加关注。虽然相隔千山万水,但我们与海南同喜同忧,当听到海南国际旅游岛战略上升为中国的国家战略时,我们同时为海南骄傲、自豪和鼓舞。

  信中介绍,多家媒体相继专门开辟了海南专栏或海南之窗,在他们所在国家宣传和推介海南的发展。目前,20家海外华媒正在所在国共同发起为海南赈灾捐款活动,以表达支援海南灾后重建的心意。

  慰问信说,相信在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带领下,灾区人民一定会团结一心度过难关,以最快的速度重建家园,“我们共同为海南的明天献上最美好的祝福”。(黄晓华)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