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荣获中央直属机关职工桥牌比赛亚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荣获中央直属机关职工桥牌比赛亚军

2010年10月20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10月12日至13日,中央直属机关职工桥牌比赛在北京市桥牌协会隆重举行,中央办公厅、全国政协办公厅、中组部、中宣部、统战部及人民团体、民主党派、中央新闻媒体等25个单位组队参加比赛,中国侨联桥牌队脱颖而出,荣获亚军。这是中国侨联在中直系统举行的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中国侨联领导和机关党委对此次比赛非常关心和重视,对桥牌队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桥牌队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在比赛中,中国侨联桥牌队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相互鼓励、沉着冷静,注重礼仪、赛出风格,树立了中国侨联对外良好形象,赢得了各参赛对手的尊重和赞誉,扩大了中国侨联在中直系统的影响。

  此次比赛采用团体赛制,用瑞士位移制确定比赛双方,共赛五轮。由陈权、居中南、李舰舶、何长松、徐巍、马鑫等组成的中国侨联桥牌队,在首轮失利的情况下,及时调整、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敢于胜利,越战越勇,以大比分连克致公党、中国科协、中央外宣办、中组部桥牌队,成为得分过百的两支队伍之一,勇夺亚军。

  中国侨联桥牌队的表现,赢得高度评价,有以队员身份参赛的上级机关的领导说,侨联单位小、人员少,有一支这么朝气蓬勃的桥牌队伍很难得,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很不容易。中国侨联领导对桥牌活动这么支持真是难得!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