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芝加哥黄氏宗亲会组团访江苏:有回家的感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美国芝加哥黄氏宗亲会组团访江苏:有回家的感觉

2010年10月20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季俊秋(中)向黄氏宗亲会赠送纪念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10月17日、18日,美国芝加哥黄氏宗亲会组团访问江苏,访问团先后造访了苏州、无锡、南京等地,受到了省市侨办的热情接待。18日晚,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季俊秋在南京亲切会见并宴请了访问团一行。

  季俊秋分别从文化、历史、社会、经济等角度对江苏的省情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此次江苏之行能给访问团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了解到现年87岁的黄氏宗亲团原主席已有60多年没有回到祖国,此次回来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巨大变化与发展后,季俊秋表示,我们欢迎更多的黄氏宗亲会会员以及你们的子女能多回祖国看看,多来江苏走走,以促进更深入的交流,更广泛的合作。黄氏宗亲会主席黄永添、黄国铭先生表示:“江苏省市侨办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不但让我们感受到了江苏省深厚的文化底蕴、繁荣的经济发展、良好的社会治安、便捷的交通设施,更让我们有了回家的感觉,非常感谢并真诚欢迎江苏省侨办在适当的时候能到芝加哥考察、访问”。(郭冬梅 孙靖宇)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