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免承诺暖侨心 南通华侨医保中心10年惠侨5千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优免承诺暖侨心 南通华侨医保中心10年惠侨5千人

2010年10月20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南通市侨联消息,10月19日,南通市侨联举行南通华侨医保中心成立10周年纪念总结会议。南通市侨联、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南通市华侨医保中心的领导和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南通华侨医保中心是南通市侨联和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于2000年合作建立的专门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提供服务的医疗保健机构。建立十年来,中心坚持履行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提供“三优”、“三免”的服务承诺,即,优先:挂号就诊、检查、治疗、住院、手术优先安排;优质:有副高以上职称医生接诊;优惠:检查费、注射费、治疗费、床位费、手术费按80%收取。免收诊疗费、市区范围内的出诊费和海外侨胞健康体检费。累计为侨界群众提供服务5000人次,为侨界群众节省支出40万元。同时,中心还多次组织侨界医疗专家组成巡回医疗队赴南通所属各县(市)区为侨界群众提供巡诊服务,并多次组织专家为归侨侨眷开展医疗保健知识讲座,深受侨界群众欢迎。

  会议总结了中心成立10年来的运作情况,并研究了今后进一步扩大中心的影响,提高服务质量的具体措施。市侨联和第三人民医院的领导一致表示,要共同努力,把南通华侨医保中心办的更好。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