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侨联官员赴马鞍山侨联调研 征询工作意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安徽省侨联官员赴马鞍山侨联调研 征询工作意见

2010年10月20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安徽侨联网消息,10月15日,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晓萍,省侨联副主席、侨商会会长方徽琴赴马鞍山侨联就《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有关情况进行调研。

  康晓萍听取马鞍山侨联工作汇报后指出,马鞍山市侨联工作基础较好、工作作风扎实,服务中心力度大、效果好,为侨服务内容丰富,服务对象满意度高,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应给予充分肯定,但与党委、政府的新要求,服务对象的新期待还有差距,需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当前,侨联工作还有一些困难和问题,对此,要自我加压,自求出路,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提高,奋力开创侨联工作的新局面。

  她强调,省委即将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这个文件的出台将是安徽省侨联工作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集中时间和精力起草好《意见》,是当前各级侨联的重要任务。今天来调研,一个主要内容就是听取基层侨联关于《意见》的修改意见,刚才,你们已经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归纳整理,尽可能的吸收进来,努力使《意见》更有针对性、有效性和操作性。

  方徽琴指出,作为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会长,将尽可能的利用丰富的人脉资源,邀请海内外侨商来马鞍山考察投资,为侨联服务中心工作牵线搭桥,并将给以侨联工作以适当支持。

  马鞍山侨联党组书记张军和主持汇报会,侨联主席宋斌汇报侨联工作,侨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陈琎汇报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征求情况。(陈茂先)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