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湘西州侨联延展侨务工作服务触角见成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省湘西州侨联延展侨务工作服务触角见成效

2010年10月20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为提高群众工作的能力,延伸服务工作范围,继各县市成立侨联(小组)及各州直部门、大专院校成立侨联(小组)以来,湖南湘西州侨联采取四项措施来促进他们工作。

  一是定期与各单位负责侨联事务的分管领导和侨联(小组)负责人联系,争取单位领导的支持和对侨联工作的跟踪了解和及时指导;二是在各侨联(小组)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奖励先进,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为活跃各侨联(小组)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三是在完成省侨联布置的工作任务中,争取各侨联(小组)的参与,取得他们的支持,让他们感到小组的存在及工作的重要性;四是要求各侨联(小组)定期向本单位本部门领导汇报工作,掌握本地本单位侨务工作对象,争取领导支持解决活动经费,每年须组织侨界群众开展三次活动以上。

  去年以来,湘西州侨联的工作得到了各县市、各州直部门单位侨联(小组)的大力支持,帮助州侨联完成了多项上级下达的任务,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州侨联工作显示出新气象。仅近年州侨联引进公益捐赠资金就达3000多万元,修建“侨心学校”3所,知名华人彭定中先生主抓的香港“郭氏基金会”投资2494万元的新农村建设项目正在实施,海外人士捐赠助学的有龙山吴绍富“邦英奖学金”、保靖“晏素兰奖学基金”、泸溪龚兆龙“盛世女儿奖学金”和“美国南加州助学基金”,先后支助1000多名寒门学子完成了大中专学业。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