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侨联精心组织 百余老年归侨侨眷游南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西南昌侨联精心组织 百余老年归侨侨眷游南昌

2010年10月20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江西侨联网消息,“重九开秋节,得一动宸仪”。农历九月九日是中国传统的节日—重阳节,这一天,江西省南昌市市侨联组织了120余名老年归侨侨眷,喜游南昌·中国傩园和梅湖景区。

  老年归侨侨眷们首先来到了中国最大的傩文化主题公园——南昌·中国傩园,这是一座新落成的以傩文化为主的世界面具公园,园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最引人注目的是广场中心的四方大鼎。归侨侨眷在导游的带领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面具大道、傩冠、中国面具馆、世界面具馆、巨型锻铜傩面具、神祗世界等景点、并观看了浓郁傩文化特色的表演,表演时而粗旷,时而神秘,归侨侨眷们掌声雷动。接着,归侨侨眷们来到青云谱区的梅湖景区,景区内曲水环绕、绿树成荫、街道井然。归侨侨眷们一边参观,一边拍照,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度过了一个丰富而又快乐的节日。(罗丽霞)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