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侨办慰问九旬以上高龄归侨 真情关怀暖侨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苏州市侨办慰问九旬以上高龄归侨 真情关怀暖侨心

2010年10月22日 1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苏州市侨办消息,近日,苏州市侨办副主任王哲莉率侨政处人员与市侨联主席张乃平等一起走访慰问了苏州市老归侨代表:现住苏州市区的九旬以上印度老归侨李舒、日本归侨鲍耀东教授,向老归侨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同时感谢他们为家乡建设所付出的青春、热情、智慧和汗水,感谢他们为祖国建设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李舒老人虽然已卧床多年,神智也不太清楚,但在子女的悉心照料下,老人得以延年益寿,她儿子归侨张克强代表母亲、代表全家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鲍耀东教授是苏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外科的创建者和开拓者,现年91岁高龄的他,还在发挥余热,每星期开设专家门诊,还到病区例行大查房,向年轻医生传授医德和医技。他行医、执教、从事科学研究六十余载,为中国神经外科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德高望重,让人充满敬意。鲍教授不仅医德医技高、而且兴趣爱好广泛,还是个小提琴高手,现在虽然91岁高龄,但他仍然思维敏捷。(丁国南)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