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侨界专业人士联合会成立 178人组首届理事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徐州侨界专业人士联合会成立 178人组首届理事会

2010年10月22日 13:43 来源:徐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1日,(徐州)市侨界专业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江苏)省侨界专业人士联合会会长黄维,市领导戚锡生、李君超、刘兆勤,市侨联主席、徐州医学院院长吴永平等出席。

  戚锡生在讲话中说,侨界专业人士联系广泛、各有所长,是我(徐州)市人才队伍中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市侨界专业人士联合会要充分发挥个人专业特长,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多作贡献;要在加强对外交流,引进海外人才上多作贡献;要在服务侨界群众上多作贡献,真正把联合会建成“侨界专业人士之家”,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大会产生了市侨界专业人士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市侨界专业人士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由178名专业人士组成,主要来自海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魏宁)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