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卫会见美国大洛杉矶地区促统会 冀开展更多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乔卫会见美国大洛杉矶地区促统会 冀开展更多交流

2010年10月22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近日,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在北京会见了以刘建民先生为团长的美国大洛杉矶地区促进中国统一联合会访问团一行。

  乔卫首先代表中国侨联对访问团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大洛杉矶地区促统会自成立以来在促进两岸和平发展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在侨团事务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特别是去年7月与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盟共同举办的“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洛杉矶)大会”,在海外华侨华人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促进两岸关系发展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乔卫向访问团介绍了中国侨联的宗旨和职能并指出,中国侨联作为侨界群众组织,本着为侨服务的宗旨,广泛联系海外侨胞,加强与港、澳、台侨界的合作交往,搭建平台,增进共识,在推动两岸民间友好交往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中国侨联和大洛杉矶地区促统会开展了不少合作,两会之间有着深厚的友谊,双方在促进中国和平统一方面的目标是一致的。希望未来两会之间可以开展更多交流合作,为早日实现中国和平统一做出共同努力。

  访问团团长、美国大洛杉矶地区促进中国统一联合会主席刘建民先生对中国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席间,他介绍了近年来大洛杉矶地区促统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并特别指出,此次访问团增加了不少新成员,希望他们能在大陆多走走,多看看,把感受带回美国去,与在美的华侨华人特别是台湾朋友多交流,成为增进两岸人民相互了解的新的中坚力量。

  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部长林佑辉,办公厅副主任张岩,文化交流部副部长杜海东等会见时在座。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