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市外侨办赴连云港考察调研 深化合作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安徽芜湖市外侨办赴连云港考察调研 深化合作交流

2010年10月25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10月18日—20日,安徽省芜湖市外侨办副主任王开龙一行到江苏连云港市考察调研侨务工作,市侨办副主任于广举、副调研员张开华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期间,宾主双方重点就侨务工作服务经济建设大局、侨务工作的未来发展趋势、侨务工作的重点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于广举向客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连云港市经济社会的发展状况,特别是“一心三极”的城市布局、“一体两翼”的港口布局和“一纵一横”的产业布局等发展规划和由此而引发的海外侨胞的投资热潮,以及组建“连云港海外博士学者联谊会”开展招才引智、广泛借助平台开展对外文化交流、发挥侨务优势开展招商引资等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商定,将在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经验交流等方面建立宽泛的合作交流机制,深入推进双方在更高层面的合作交流。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