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钢:发挥海外侨胞在公共外交中的独特作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万钢:发挥海外侨胞在公共外交中的独特作用

2010年10月25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0月25日电 中国致公党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23日在北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致公党近年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总体情况。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抓住契机,注重引导发挥海外侨胞在中国开展公共外交中的独特作用,广泛开展民间交往,通过他们协助做好文化交流、增进友谊和外宣工作。

  万钢指出,“十二五”时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也是参政党发挥作用、大有可为的重要时期。《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所描绘的宏伟蓝图,对履行职能提出了新的任务和更高要求。致公党要紧紧围绕科学发展第一要务,开展参政议政,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结合起来,切实发挥致公党优势,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增强中国自主创新能力等重点课题,积极建言献策;要坚持促进民生改善,积极探索服务科学发展的新举措、新模式,努力打造社会服务的品牌与亮点;要按照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大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推进全党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

  会议号召,致公党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实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而奋斗!

  会议通过了《致公党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决议》(草案)。

  会上,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就本党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总体情况作报告。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王珣章、程津培、杨邦杰、黄格胜、曹小红、李卓彬等20余位中常委出席会议,中央统战部一局四处副处长张衍前及致公党中央机关各部门领导列席会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