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峰会见江苏省侨办主任一行 冀江苏侨务再出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李海峰会见江苏省侨办主任一行 冀江苏侨务再出彩

2010年10月25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消息,10月21日下午,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在北京会见了前往汇报工作的江苏省侨办主任钱兴荣一行。钱兴荣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江苏侨务工作的有关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重点就做大“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江苏行”活动、成立江苏侨商组织、侨办的编制体制等工作听取了意见。

  李海峰充分肯定了江苏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作出了重要指示。她指出,江苏省侨办是全国侨务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侨务工作会议会即将召开,江苏要继续出经验、出亮点,要在会上介绍工作情况。她强调,侨务工作要打品牌,可以提高知名度,扩大侨务影响。在谈到侨务引智工作时,李海峰说,江苏可以借助国务院侨办的力量开展一些有影响力的大活动,如国务院侨办的“华交会”、“华人论坛”等品牌可以放到江苏去,只要江苏省政府有要求,我们大力支持。同时,她认为,江苏省成立侨商组织很有必要,而对会长人选的确定,她也给予了意见:热心工作是关键,当然要有一定的实力,年轻一点的也可以。对于侨办的编制体制工作,李海峰表示,侨办的编制体制现在大致已定,她也充分肯定了江苏省侨办的“三定”制度(定期走访、定点联系、定人服务),期望该省侨务部门继续加强和有关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多在政府系列上做一些工作。

  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孙彬参加了会见。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