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侨办副主任会见美国华人律师 推多领域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省侨办副主任会见美国华人律师 推多领域交流

2010年10月25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季俊秋(中)热情接见王守平(右一)律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10月21日,江苏省侨办季俊秋副主任在南京会见了美国纽约巴斯特律师事务所美中公司业务主管、亚太协会顾问王守平律师。

  季俊秋向王守平律师介绍了江苏近年来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尤其是近年来大力推进人才兴省战略、吸引大批高层次人才来苏创业的情况。当了解到王守平律师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等著名高校联系紧密时,季俊秋希望通过他进一步加强江苏省与美国名校间的交流。

  王守平表示,自己作为江苏人,一定会为进一步推动中美经济、文化、和学术交流做出积极努力,并请省侨办推荐江苏高校的学者参加明年初在耶鲁大学举办的“中国经济高层论坛”。

  王守平律师现为美中经贸科技促进会顾问,在美国长期担任中国多家知名金融企业驻美机构驻纽约法律顾问,并为部分国内大型企业在美部分业务提供法律服务。(陈自强)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