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泰宁县侨联组织侨务法规知识竞赛宣传侨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泰宁县侨联组织侨务法规知识竞赛宣传侨法

2010年10月25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泰宁县侨联消息,福建省泰宁县侨联为了更好地组织广大归侨侨眷参与“福建省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20周年侨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侨法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使侨法知识竞赛活动落到实处。由侨联牵头召集各涉侨单位和侨联委员会议,传达省、市侨务部门普法文件精神,成立了由侨联、侨办、普法办等相关单位组成的侨法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并对活动进行分工,以保证侨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

  创新载体,拓宽侨法宣传渠道。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等媒体平台宣传侨务法律法规,并在政务大楼前后门厅的电子屏幕上滚动播出。同时从网上下载相关的法律资料,连同参赛答题卡一并印发到参赛人员手中。组织归侨侨眷和县直机关有关单位的干部、职工及归侨侨眷相对集中村的归侨侨眷代表集中学习侨法知识,并由这些人员分头去宣传,带动广大干群参与侨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全县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侨法竞赛活动。通过电话、文件通知等形式,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侨联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得到县领导的高度重视,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相关领导亲自参与知识竞赛活动。在短短的二十天里,组织了296人参与答题活动,填写了答题卡。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