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侨联主席出席武术盛会 冀十堰侨联创新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北侨联主席出席武术盛会 冀十堰侨联创新发展

2010年10月25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十堰市侨联消息,受十堰市委市政府的邀请,湖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谢余卡近日赴十堰市参加第四届世界传统武术节。本届武术节是继2008年第三届世界传统武术节之后,十堰市第二次举办国际武术盛会,共有83个国家和地区2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余名嘉宾齐聚十堰。

  十堰活动期间,谢余卡在十堰市侨联主席曾新平、湖北省侨联络部副部长欧梁锋的陪同下,参加了武术节开幕式,出席了市委市政府欢迎酒会,会见了香港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香港华侨华人总会副会长、印尼旅游总会中国委员会主席叶联意先生和美国华裔选民协会主席王维华先生。

  本届世界传统武术节最为显著的一个特点,就是活动内容特别丰富,源远流长的中华特色和精彩纷呈的地方特色相得益彰,既是一场体育竞技的盛会、文化交流的盛会,也是一场经贸合作的盛会、旅游观光的盛会、友好往来的盛会。谢余卡对十堰市侨联利用世界武术盛会平台,充分发挥侨联独特优势,积极邀请海外侨领参加武术节,向海外大力宣传推介十堰,扩大十堰对外开放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勉励十堰市侨联要以今年成功开展纪念成立三十周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侨联创新发展,力争在全国大中城市侨联工作中争先创优。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