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市县“侨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海口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南省市县“侨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海口举行

2010年10月25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南省外侨办副主任折志凌代表省“五侨”单位致辞,宣布侨法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海南省外侨办消息,10月25日,海南省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20周年暨海口市“侨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口明珠广场举行。海南省“五侨”单位领导、海口市领导、市“五侨”单位主要领导以及部分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仪式。

  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折志凌代表省“五侨”单位致辞,宣布该省市县侨法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他强调了侨法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回顾了海南省侨法维权工作取得的成果,介绍了本次侨法宣传活动的情况,并祝愿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海口市人大副主任陈秋波和归侨侨眷代表也在仪式上进行了发言。

  启动仪式后,折志凌接受了中新社记者的采访,介绍了“侨法宣传月”活动的有关情况,还解答了记者关于海南省侨情的提问。

  仪式后还举行了侨务工作图片展,同时发放侨法宣传资料和开展侨法咨询等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