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油画名家名作金秋展"开展 促进文化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俄油画名家名作金秋展"开展 促进文化交流

2010年10月27日 09:07 来源:东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6日,“中俄油画名家名作金秋展”开幕式在松北太阳岛韩建民油画收藏馆举行。

  俄罗斯油画艺术享誉世界,对中国油画艺术有着深刻而积极的影响。据了解,这次参展的俄方画家是俄罗斯功勋画家斯格博涅娃和布舒耶夫,俄联邦美协会员柳波夫和伊戈尔。中国参展的画家是:中国美协会员,一级美术师藏尔康、刘吉弟、李士学。画展展出中俄两国7位油画家百余幅作品,此次画展不但展示了两国艺术家们的艺术成就,更是一次有意义的中外文化交流活动。

  此次画展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化局、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主办,哈尔滨市外侨办、哈尔滨市美术家协会、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韩建民中俄油画收藏馆承办。(杨林川)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