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侨联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磋商下步帮扶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东莞市侨联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磋商下步帮扶计划

2010年10月27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麻涌广播电视站消息,10月25日下午,广东省东莞市侨联到大步村开展“双到”结对帮扶慰问活动,与该村有劳动能力困难户进行互动交流,磋商下来帮扶计划。

  东莞市侨联主席曾盛民,麻涌镇委副书记袁政军等出席座谈会,袁政军代表镇委、镇政府对市侨联积极推进“双到”工作的落实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该村有劳动能力的困难户要克服“等靠要”的思想,以自立、自强的姿态,积极就业,摆脱困境。曾盛民从东莞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双到”帮扶政策的意义和目的,从个人如何培育子女成材,大学生如何加强素质锻炼打好基础走向社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据了解,大步村共有46户有劳动能力困难户,由市侨联和镇供电公司共同帮扶,当天市侨联和帮扶对象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了困难户家庭情况和就业意向,磋商下来帮扶计划。(马文兰 莫捷威)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