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侨诗歌原创大赛结果揭晓 16篇作品脱颖而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客侨诗歌原创大赛结果揭晓 16篇作品脱颖而出

2010年10月27日 09:21 来源:东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26日),凤岗客侨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中国客侨诗歌原创大赛评选结果揭晓。16篇诗作从1500篇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被评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据了解,凤岗镇联合东莞市文联于8月起面向全国征集客侨诗歌及婚庆爱情诗。两个月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380名作者创作的1500多篇作品。

  经过评审,《人民文学》杂志社副总编辑商震创作的诗歌《隔海的思念》荣获一等奖。此外,16篇获奖诗作中有7篇为凤岗本土作家及文学爱好者所创作,其中周光明诗作《致爱人》荣获二等奖。

  昨晚,凤岗镇为本次比赛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部分获奖作品还在颁奖现场进行了朗诵。(记者 程玮坚)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