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侨办官员到慈溪调研 欲助民企开拓海外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侨办官员到慈溪调研 欲助民企开拓海外市场

2010年10月27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宁波侨网消息,10月21日-22日,浙江省侨办副主任刘芸在宁波市侨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瑜的陪同下,到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慈溪市委书记洪嘉祥看望了调研组一行。

  刘芸一行首先走访了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公司董事长茅理翔关于企业经营理念及发展情况等介绍。刘芸对方太坚守本业、创新品牌、规范经营以及创造独特的现代家族制管理模式等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芸指出,一是通过这次调研切身感受了方太的企业文化,以及方太的经典厨具、厨房的全新理念,领略方太通过技术、管理、文化等创新持续不断地推进品牌的提升和发展所取得的成功策略与方法;二是侨务部门要主动走进企业,为企业真情服务。我们不久前收到了方太反映的“借助侨务资源优势,帮助民营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信息,希望方太尽快提出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拓展海外市场的方案,省侨办将充分发挥海外侨胞联系广泛的优势,借助浙洽会消博会等平台,竭力帮助方太等浙江民营企业,把更多的产品推向东南亚等国际市场。

  陈瑜表示,宁波市侨办将按照省侨办的要求,主动配合,通力协作,切实抓好跟踪服务,努力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帮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调研期间,刘芸还专门对泰国正大集团与慈溪市就开发杭州湾农业科技生态园项目对接进展情况进行了解,并考察了欧洲工业园等。

  浙江省侨办经科处负责人、慈溪市侨办主任岑桐华等陪同调研。(陈祖瑞)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