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侨联细心服务玉林博览会 拓展海外联谊渠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玉林侨联细心服务玉林博览会 拓展海外联谊渠道

2010年10月27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广西侨联网消息,第七届玉林博览会期间,广西玉林市侨联全程参与,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向世界五大洲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出了120多封邀请函,诚邀海外侨团、侨商前来参会,日夜跟踪联系,逐个落实参会嘉宾,精心安排宾客的食、住、行。

  在会展工作中,玉林市侨联积极联系香港中小企商会联席会议前来玉林,专门设置香港馆,促进玉林香港两地经贸交流;海外和港澳台宾客在玉林期间,玉林市侨联领导和办公室干部,分别到各宾馆、酒店看望,会老友、交新友,拓宽海外联谊渠道;

  在接待宾客过程中,尽力安排宾客到企业、院校开展考察、洽谈合作项目和交流活动,为这些企业、院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提供了平台;对玉林籍参会的海外乡亲,则安排与亲友见面或为其寻找家乡亲人,共享亲人相聚之乐。(玉侨)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