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湘信基金"成立 150万用于侨联事业和公益事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王湘信基金"成立 150万用于侨联事业和公益事业

2010年10月27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湘信基金”成立大会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温州市侨联消息,日前,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绣山街道侨联举行“王湘信基金”成立大会,该基金由鹿城区侨联副主席、绣山街道侨联主席、温州嘉信投资担保公司董事长王湘信个人资助150万元成立,也是温州市首个基层侨联爱心基金,其中50万元捐给鹿城区慈善总会,用于贫困家庭、困难群众救助;100万元用于绣山街道侨联事业发展。

  王湘信说,他在创业实践中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现在企业发展了,就要积极回报社会。他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去帮助困难群众,引导互助互爱、从善如流的社会风尚,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鹿城区侨联发出倡议,希望该区各级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行动起来,关注侨界及全社会的贫困家庭、困难群众,积极参与到鹿城慈善事业中来。

  中国侨联副主席、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王成云参加了成立大会。他说,“扶贫济困,报效桑梓”是归侨侨眷、华侨华人的优良传统,相信“王湘信基金”的成立,能进一步动员鹿城区各级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行动起来,关注侨界及全社会的贫困家庭、困难群众,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众受益。

  鹿城是著名侨乡,现有海外侨胞、港澳同胞6.5万人,分布在93个国家和地区。 (鑫愿)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