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侨办副主任马儒沛抵桂调研 广西副主席陈武会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国侨办副主任马儒沛抵桂调研 广西副主席陈武会见

2010年10月27日 2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7日晚,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陈武(右)在广西首府南宁会见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马儒沛一行。 作 者:林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宁10月27日电(林浩)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马儒沛一行10月27日抵达广西壮族自治区进行侨务工作调研,并将出席28日举行的广西华侨学校建校50周年庆典。27日晚,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了马儒沛一行。

  陈武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向马儒沛介绍了广西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并感谢国务院侨办长期以来给予广西经济社会改革和发展特别是华侨农场改革方面的支持和帮助。陈武表示,广西政府很重视广西华侨学校的建设,学校近年来获得了显著的发展,下一步将积极创造条件,做好规划,使华侨学校从中等职业学校升级为大专院校。此外,他希望国务院侨办在华侨农场改革方面尽快制定指导性文件,以便广西更好的推进这方面的改革。

  马儒沛在会见中肯定了广西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认为广西在华侨农场改革方面的一些做法很超前,是很成功的尝试。他介绍,此次来广西除了出席广西华侨学校建校50周年庆典活动外,更重要的是对广西近年来在华侨农场改革上的经验进行总结,争取把侨务工作做得更好。马儒沛表示,国务院侨办愿深化与广西在招商引资等方面的的合作力度和领域。

  据悉,“广西华侨农林场改革发展工作座谈会”将于10月28日下午在南宁举行,国务院侨办调研组、广西自治区侨办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广西重点华侨农场地区负责人参加。之后两天,马儒沛一行将赴柳州、桂林等地对华侨农场进行实地调研。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