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企中环光伏在南京打造光伏系统集成产业基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侨企中环光伏在南京打造光伏系统集成产业基地

2010年10月28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南京市侨办消息,在南京江宁开发区内,一块占地500亩的工地正在紧张施工,这是中环光伏系统有限公司总投资10亿美元打造的光伏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最先进的光伏系统设备与集成技术研发制造中心。

  作为去年南京重洽会的重点项目之一,中环光伏在南京进展顺利。在南京建设的这个项目,是集研发、办公、制造、展示、服务为一体的光伏系统集成产业基地。目前该基地正在抓紧施工,今年底两栋厂房将交付使用,春节前第一批产品将下线,这批产品是中环和美国一家上市公司共同生产的世界性能最好的光伏逆变器。预计项目建成后,3年内年销售额可达100亿元,年纳税额达2亿元。

  成立于2009年6月的中环光伏系统有限公司,是香港协鑫集团的下属企业,是协鑫集团发展下游系统集成业务的重要力量。它主要从事大型并网光伏电站、BIPV及BAPV的系统集成和EPC总承包业务,及逆变器、跟踪器等光伏系统关键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为客户提供大中型光伏发电系统总体解决方案。

  公司在诞生之际即迎来了重大机遇,仅用70余天就建成了徐州20MW光伏电站(当时中国最大地面光伏电站)。目前,它承建的光伏电站容量已接近200MW,投运容量超过35MW,并积极涉足光热发电领域。公司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院士工作站、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近日,公司还成立了江苏省光伏发电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颜军海)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