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侨办举办第三期温籍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市侨办举办第三期温籍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

2010年10月28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学员代表瞿逢重(左一)发言
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温州市侨办消息,10月26日,由浙江省温州市侨办主办的第三期温籍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在温州金银岛大酒店开班,共有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56位侨领参加了研习班学习。受温州市副市长孟建新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江少勇与市侨办主任陈永聪、副主任周三荣、许捷出席了开班仪式。

  据温州市侨办主任陈永聪介绍,为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加强和谐侨团建设,提高侨领素质修养,促进内外温州人互动,研习班邀请了国侨办、商务部、外交部、北京大学以及温州市政府有关领导、专家、学者为广大学员授课,并将安排相关涉侨部门与学员座谈,举行中国银行温州支行与学员的联欢活动。陈永聪希望广大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借助研习班这个平台,积极交流与探讨,加强信息共享和资源共享。

  江少勇对研习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当好海外侨胞的引路者;二是要当好海外侨心的凝聚着;三是要当好侨社团结的维护者;四是要当好家乡现代化建设和中国统一大业的推动者。

  研习班班长、美国全美温州博士协会副会长瞿逢重代表学员作了发言。(郭显选)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