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企业家商会会长作客山东侨办 共商经贸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美中企业家商会会长作客山东侨办 共商经贸合作

2010年10月29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吕善勇与孙文铁(左)亲切会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山东侨网消息,10月28日下午,山东省侨办副主任吕善勇在济南会见了美国美中企业家商会会长孙文铁一行。

  吕善勇对孙会长长期以来为中美企业之间经贸往来和文化技术交流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能够一如既往地在促进中美经贸往来和文化科技交流,推动中美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方面做出新的贡献。孙文铁表示,山东是自己的家乡,会竭尽所能支持家乡的建设,积极促进美国企业与山东的合作与交流。

  孙文铁一行此次来山东先后在威海、淄博和济南进行考察洽谈。与威海威高集团、淄博新华医疗集团就成立合资公司,合作经销德国品牌心脏起搏器和支架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在济南与嘉宝乳业集团就引进国外先进乳制品生产技术和优良牧草等进行了磋商。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