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北京同乡会访北京侨办 冀加强了解和往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西班牙北京同乡会访北京侨办 冀加强了解和往来

2010年10月29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北京侨网消息,10月28日上午,北京市侨办主任李印泽会见了来访的西班牙北京同乡会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印泽对北京同乡们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了解了北京籍侨胞在西班牙的工作生活状况,介绍了北京市目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市侨办围绕北京市中心工作开展侨务工作的想法和思路与客人们进行了充分交流。

  西班牙北京同乡会执行会长刘静和轮值会长于金声分别介绍了北京同乡会成立三年来开展工作和活动情况,并表示,欢迎北京市侨办赴西班牙访问,实地考察当地侨情,进一步加强相互了解和友好往来。

  北京市侨办领导初世敏陪同会见,并向客人们介绍了市侨办开展华文教育的工作情况,欢迎侨胞子女来京学习。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