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企业家联合会考察团走访宿州 侨商积极参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安徽企业家联合会考察团走访宿州 侨商积极参与

2010年10月29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宿州市侨办消息,10月21日至22日,由安徽省国际徽商交流协会会长周立本领队的省企业家联合会考察团到宿州市考察,安徽省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商会会长、省豪邦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徽琴,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阿根廷(安徽)豪斯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志一等知名侨商参加考察。

  在22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宿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冬云介绍了宿州市基本情况,对省企业联合会长期以来对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欢迎企业家们来宿州考察发展。

  在宿州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西北新区、西南片区以及市经济开发区等。叶志一就宿州市汽车城项目的具体事宜与宿州市开发区进行了协商。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