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情系甘肃学子 香港慈善家千万援建恩玲中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13年情系甘肃学子 香港慈善家千万援建恩玲中学

2010年10月29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甘肃省外侨办消息,10月25日上午,甘肃省榆中县恩玲中学鲜花灿烂、溢满欢笑,由香港善源基金会主席朱恩馀出资援建的榆中县恩玲中学3号学生公寓落成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庆典仪式上,朱恩馀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国人能参与榆中县的教育事业,并尽自己的一份努力深感荣幸。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将来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回报祖国。

  张宝军代表甘肃省外侨办致辞。他说,13年来,朱恩馀先生把恩玲中学的发展当做自己毕生关注的事业来做,多次来甘肃,为之感动。这充分体现了海外华侨、港澳同胞对祖国贫困地区的关心与支持。

  兰州市副市长戈银生、榆中县政府领导和该校师生代表也分别做了讲话和发言,感谢朱恩馀先生的慷慨捐助。

  榆中县恩玲中学始建于1997年,由朱恩馀先生和其夫人谢玲玲女士出资修建。截止当前,恩玲中学共接受捐款约1500万人民币。(李孟迪)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