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市侨联举行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北唐山市侨联举行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2010年10月29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河北省侨联网消息,10月28日,河北省唐山市侨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暨侨联工作会议在唐山宾馆召开,河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法严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法严代表河北省侨联向唐山市侨联表示祝贺,对唐山侨联30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30年来,唐山市各级侨联组织紧密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以高度的爱国热情和积极的进取精神,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取得令人注目的成绩。他强调,30年来,唐山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支持侨联事业发展,为侨联组织开展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他指出,侨联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负重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工作新局面,就要坚持围绕中心,不断提高服务大局工作水平;要坚持以侨为本,不断提高为侨服务水平;要坚持内联外拓,不断提高对外交往水平;要坚持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要坚持全面推进,不断提高侨联组织建设水平。

  唐山市委书记王雪峰向大会发来的贺信,代表市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30年来为侨联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广大侨联工作者表示敬意。王雪峰指出,市侨联要以30年华诞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促进经济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归侨归眷和海外侨胞投身全市科学发展事业的热情,为加快推进唐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

  唐山市委副书记周仲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致辞,他高度评价了唐山市侨联走过的30年光辉历程、为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各级侨联组织要加强理论指导,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当好桥梁和纽带,为唐山市科学发展凝聚侨心、发挥侨力;要坚持爱侨助侨,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地加强侨联组织建设。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金哲,市政府副市长于山,市政协副主席于冬青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张艳春主持会议,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归侨归眷和海外侨胞代表参加了会议。(孟凡扬 图片由唐山市侨联提供)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