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美教育合作交流牵线搭桥 旅美侨领再访佛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为中美教育合作交流牵线搭桥 旅美侨领再访佛山

2010年10月29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国宝与佛山市外侨局、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座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佛山市外侨局消息,10月26日,广东省佛山市海外交流协会理事、美国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会长、旧金山市政府移民权益委员、前美国三邑总会主席吴国宝先生,再次来到佛山,商谈推动双方教育合作交流事宜。佛山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陈穗等热情接待了吴国宝。

  吴国宝9月28日曾来访佛山市外侨局,希望把在顺德运作多年的英语教师培训班的模式扩大到佛山更多地区,得到郭长勇的高度赞扬。这次又对此事专程来佛山,佛山市外侨局非常重视,并专门邀请了市教育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此次双方都很诚心,为加强两地科教和文化进行了热烈交流,对工作模式、人员安排等具体细节作了初步沟通,明晰了有关情况,市教育局的人员表示回去后会立即将情况向主要领导汇报,努力促成明年暑假的英语教师培训班在佛山市举办。

  吴国宝说,他在美国生活了50年,如今已是古稀之年,想在能走的动的时间里利用自己的渠道和网络多为家乡做点事,也不枉做一个中国人。佛山市外事侨务局领导对吴国宝的一片热枕之心非常感动,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式方法对于提升佛山教育国际化水平大有裨益,海外华侨华人的一片热情不可辜负,一定要全力配合,积极与教育部门沟通,努力促成这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廖沛焱)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