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市归侨侨眷游世博 感受多元城市文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嘉兴市归侨侨眷游世博 感受多元城市文化

2010年10月29日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归侨侨眷在葡萄牙馆内留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嘉兴市侨联消息,重阳时节,秋高气爽,浙江省嘉兴市侨联在副主席浦金英的带领下,组织部分归侨侨眷共24人一起前往上海观看世博会,感受世界各国多元城市文化。

  参观活动中,归侨侨眷们尤其关注曾经工作、生活过的国家的场馆,喜悦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通过此次世博之旅,侨胞侨眷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不仅体验到了世界各地的风俗文化,领略到了世界各国的民俗风情,而且还对科学技术、城市建设、低碳环保等新理念留下了深刻印象。广大归侨侨眷们更是对祖国日益强大的经济实力和不断提高的国际地位感到无比自豪。

  大家对此次市侨联组织的游世博活动反响热烈,不断相互交流着对各国展馆的看法和对此次参观世博游活动的意犹未尽。

  世博会被誉为“人类文明的驿站”、“经济文化科技的奥运会”。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一次探讨新世纪人类城市生活的伟大盛会,是一曲以“创新”和“融合”为主旋律的交响乐,是世界各国人民的一次伟大聚会。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