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侨领侨商赴湘潭考察 市侨联积极牵线促招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外侨领侨商赴湘潭考察 市侨联积极牵线促招商

2010年11月01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湘潭市侨联消息,10月27日,2010年海外侨领侨商“情系伟人、共创未来”湘潭行活动47名海内外嘉宾冒着深秋的寒风,来到韶山,在毛泽东铜像广场敬献花篮,并参观了毛主席的故居。随后,嘉宾们参观了湖南省湘潭市九华示范区,考察了吉利汽车生产基地,参观了湘潭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观看了创新创业成果展,听取了湘潭市情及招商项目介绍。湘潭市长吴奇修、副市长周放良会见了嘉宾,市侨联主席刘晓霞全程陪同。

  此次来潭参观的嘉宾主要是来自美国、加拿大、泰国、阿联酋、香港、台湾以及广东省、深圳市华商会、侨商会的客商,湘潭市侨联抓住机遇,积极为他们介绍项目,牵线搭桥。针对客商的需要,向客人们重点推荐了高新区东方红南广场、岳塘区荷塘物流园、九华示范区汽车产业园等项目,并联系几个园区和公司的招商部门与客商们进行了对接。客商们对市侨联主动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对湘潭的项目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对湘潭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并表示将再次来湘潭进行进一步的考察。

  市侨联还与部分嘉宾举行了联谊活动,进一步加深理解,增进了友谊。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