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侨办官员赴苏州调研指导侨务工作 赞成效显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国侨办官员赴苏州调研指导侨务工作 赞成效显著

2010年11月01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近日,国侨办国内司副司长熊万鹏一行在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季俊秋陪同下,到苏州市调研指导社区侨务工作。

  市侨办主任顾伯铭汇报了苏州市侨务工作,副主任王哲莉等陪同熊万鹏一行考察调研了苏州市金阊区“七里山塘侨务之窗”,乘船参观了中国南社纪念馆——侨务联系点、贝家祠堂——侨界名人展示点等“七里山塘侨务之窗”活动点,金阊区副区长谈岳良向熊万鹏一行介绍了金阊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金阊区民宗侨务局局长庞克详细汇报了“七里山塘侨务之窗”的有关情况。

  山塘街是苏州一条独具特色的千年历史古街,近年来,山塘街沿线社区利用山塘历史街区保护性修复的契机,深化侨法宣传,扩大侨务影响,涵养侨界资源,开展为侨服务,使千年历史古街融入现代侨务元素,形成了一批特色侨务工作联系点、活动点、展示点、宣传点。“七里山塘”成为社区侨务特色街,“七里山塘侨务之窗”成为金阊区社区侨务的又一个新品牌、新亮点、新载体。近年来,山塘街接待华侨华人60余批次、700余人次,贝聿铭、霍震寰等知名华人华侨港澳同胞先后前往视察,山塘街已经成为苏州联系和服务海内外侨界人士的一个重要窗囗。

  熊万鹏对“七里山塘侨务之窗”以及苏州市的侨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苏州社区侨务工作善于因地制宜、整合资源,不断创新、深入发展,真正落实到社区,落实到基层,并且其内涵不断得到丰富,其作用不断得到拓展,苏州社区侨务工作成效显著。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