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桐乡市成立海外联谊会 共商桐乡发展大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桐乡市成立海外联谊会 共商桐乡发展大计

2010年11月01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桐乡侨联消息,10月23日,浙江省桐乡市海外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桐乡市政府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美国、德国、新加坡、日本、法国、比利时、澳大利亚、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会员代表,市各有关部门和镇、街道会员代表,侨界会员代表和台界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桐乡发展大计,畅谈家乡美好明天。费建文、朱海平、顾政宇、池晓明、单志荣、沈济贤、张江琳、潘家春等市领导出席成立大会。

  桐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代表筹备组作了筹备工作报告。他说,海外联谊会可以有效凝聚海内外力量,是海外统战工作的有力抓手。建立海外联谊会,既是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的需要,也是桐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海联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桐乡的海外联谊工作,把海内外的各界代表人士团结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桐乡市委书记费建文,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陆建中共同为桐乡市海外联谊会揭牌。桐乡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海平到会讲话。

  朱海平在讲话中说,桐乡的发展得益于全市人民共同努力,也得益于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的积极贡献。桐乡市海外联谊会的成立,为加强桐乡市与港澳台地区和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开辟了一个新的渠道,提供了一条新的纽带。希望市海外联谊会在首届理事会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努力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团结和凝聚各方力量,为桐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桐乡市海外联谊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济贤被推选为第一届桐乡市海联会会长。

  会上,对获得创业发展奖、科技贡献奖、海外英才奖、友好使者奖的20名海外人士进行了表彰。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副教授沈汉明代表海外理事在会上发了言。(沈学明)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