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市政府考察团抵巴西访问 会晤当地侨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菏泽市政府考察团抵巴西访问 会晤当地侨领

2010年11月01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山东省菏泽市政府经贸考察团10月28日抵达圣保罗,当晚,巴西冀鲁同乡总会山东会会长张建国在谷香村饭店设宴,欢迎副市长刘新云率团访问巴西。中国驻圣保罗副总领事边春刚、侨务领事李斯宁、部分侨团的侨领出席了当晚活动。

  由副市长刘新云率领的菏泽市政府经贸考察团于10月28日晚抵达圣保罗,走出机场后便直接来到谷香村饭店会晤等在那里的部分侨领。

  刘新云团长表示,菏泽市是山东近年来发展最快的城市,连续几年GDP和财政收入都保持25%到50%以上的增长。菏泽煤炭资源丰富,农业发达,未来将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此次,来巴西考察的有菏泽实力雄厚的达驰阿尔电气公司、颐和红木家具公司等,通过这次考察访问将与巴西建立密切的经贸合作与交流关系。

  巴西冀鲁同乡会会长王兴全、巴中贸促会会长吴耀宙也在晚宴上发表热情洋溢讲话。中国驻圣保罗副总领事边春刚代表总领馆欢迎菏泽经贸考察团访问巴西并祝考察圆满成功。边副总领事介绍说,今晚在座的侨领都是生意上成功的企业家,希望通过结识与交流能为来访的考察团提供中巴经贸合作的商机。

  在当天的会晤活动中,南美洲闽南同乡总会会长庄志勇、军联会会长刘皓、监事长杨毅、江西同乡会名誉会长林周恩、广州企业家协会监事长宋远雄,以及其他侨领何仁轲、田爱国、于明杰等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巴西经贸政治、投资环境,以及华人经商的情况。

  菏泽赴巴西考察团成员有菏泽国际商会会长任晓红、菏泽综合开发办公室副主任梁成岗等。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